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惹人厌恶的人-我

我又开始发挥我的想象力了。。好可悲哦。。。
感觉我是一个很寂寞的人,觉得好无助。。。
好想哭。。。
我没有联络我的姐妹感觉很久了。。。
总觉得我和他们三个的友谊淡了。。。
是我没有主动跟他们联系的问题吧。。。
可是我不想打扰到他们谈恋爱。。。
总觉得被他们讨厌了。。。
可是这只是我的幻想,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。。
满想念他们的。。。
每一想到他们,觉得我自己好差劲哦。。。
尽然会有怕朋友有恋人就不敢靠近他们,有过的经验使我变成这样。。。
真的好差劲,向克服却也克服不了。。。
看到他们或者跟他们聊天都会想起他们有恋人,不能太亲近。。。
是我的问题吧。。。
是的绝对是我的问题。。。
有问题不说放在心里还真是痛苦啊。。。
不过没关系了,因为已经麻痹了。。。
从小到大都一直是这样,习惯了。。。。
希望可以把这个感觉给忘掉,再一次面对他们,会是一看起来没事似的,一定可以。。。
使用那一招这么多年了,都没有破绽,下次见面一定可以的。。。
希望一切都安好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习惯就好了,伪装一时还是行的,持久下去谁都不知道会怎样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